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锦江一品6月30日交房

2015-06-24 10:4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近日,小编从恩施自治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利川分公司了解到,利川锦江一品项目已顺利竣工,具备交房条件,兹定于2015年6月30日起如期交房,准业主们需携带业主身份证或委托人身份证、购房合同、购房的票据、未交齐的购房尾款及税费等到锦江一品销售中心办理交房手续。

据了解,锦江一品项目建设总计31+1层,其中一、二层为商业部分,总面积为2900.75㎡,3-31层为住宅部分,总面积为32005.27㎡,共计290户,分为二个单元,共计10种户型,面积为49.14㎡--138.95㎡。

户型设计以创造个性、人性化的室内外空间环境、生态环境、人文环境作为主导设计思想,达到先进性及新颖性的优质统一,满足城市居民“住文化”的发展需求。 根据本地地块地形及气候特点,客厅及主卧设置在临江面以便更好的观景,厨房、卫生间等辅助用房在靠近楼梯、电梯间处,做到“全明”设计,每套住宅较大限度 的利用冬季阳光,并在夏季能有效的组织室内穿堂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