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宣恩李家河集镇拟建上城大道二期商住综合体项目

2015-06-19 10:3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6月19日,小编从宣恩县住建局获悉,宣恩县李家河“上城大道”二期建设项目已获批准,投资额度为2091.8万元。目前,该项目处于环境影响测评公示阶段,待环境影响测评结束后将动工兴建。

资料图:宣恩李家河集镇一角

据了解,宣恩县李家河“上城大道”二期建设项目由宣恩县联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拟在李家河“上城大道“一期项目工程北侧相邻地块新建7栋商住楼。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0561.83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5877.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918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7291.44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3626.56平方米),配套建设道路、水电、消防及环保等设施。二期工程设计住户112户,建筑密度55.64%,容积率2.00,绿地率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