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和润嘉园安置小区一期即将完工

2015-06-03 15:3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6月3日,小编从利川市住建局获悉,位于滨江南路延长线与江源大道的交接处的和润嘉园项目排名前列期工程建设即将完工,第二期工程建设地下室车库基础基本完工。

资料图:利川市滨江路

据了解, 利川和润嘉园高层安置小区项目,是利川市委、政府为妥善解决城区村民因建设征地拆迁需要安置的一个重点工程。位于滨江南路延长线与江源大道的交接处。总投资2.7亿元,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可安置888户搬迁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