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2015年新建保障性住房8108套

2015-04-21 15:1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4月21日,小编从恩施市住建局获悉,恩施市2015年计划新建保障性住房8108套,其中,公租房5个项目共计300套,经济适用房1个项目共计320套,棚户区改造10个项目共计7488套(户)。

资料图:恩施市保障房

据了解,5个公租房项目分别是沙地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100套、三岔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60套、太阳河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70套、板桥镇公共租赁住房项目54套、红土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16套;1个经济适用房项目是耿家坪第二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共计320套;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分别是松树坪棚户区改造工程排名前列期1200套、蔡家河棚户区改造工程排名前列期980套、青树林棚户区改造工程排名前列期1332套、黄泥坝富家坡棚户区改造工程排名前列期600套、板桥棚户区改造六期工程459套、板桥棚户区改造七期工程459套、恩施市排名前列中学棚户区项目180套、虎民路改扩建工程暨棚户区改造项目719套、施洲大桥东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871套、沐抚办事处棚户区改造500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