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宣恩今典国际耀世开盘 招商活动盛大启动

2015-03-18 19:0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活动现场

  搜狐焦点恩施讯 3月18日,宣恩今典国际商住一体项目耀世开盘,同时,今典百货招商正式启动。宣恩今典国际位于贡水核心商圈,规划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建造全方位一站式商住综合体。

恩施州万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樊友进致辞

  今典国际位于宣恩县珠山建设路与贡水路交汇处(原公路局、林业局片区),打造宣恩较具影响力的商住综合体。项目由重庆大有建筑设计院精心设计,由翔宇建设组织施工。从前期的选址规划到建筑中的质量监督,从科学规划到布局,从房屋设计到整体配套,充分考虑到生活的便捷和升值空间。

  项目规划的指导思想从整体结构上“以人为本,创建和谐社会”作为核心理念,把环境建设和人性化设计放在首位,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创造高质量的城市景观环境,形成独特的格局;同时遵循节约都市土地资源的原则,充分利用拟建项目的现有地形特征,合理布置都市用地和交通网络,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城市空间结构;今典国际营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打造宣恩县排名前列座综合性百货商场。

恩施千一商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谭标讲话 

  恩施千一商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今典百货项目的招商工作。今典百货汇聚了品牌珠宝、高端化妆品、品牌服饰、餐饮美食等鼎级业态,同时,引进一大批首次进驻宣恩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倡导都市生活。据介绍,今典百货项目将于2016年5月1日正式开业。

宣恩今典国际项目耀世开盘启动仪式

扫微信送礼品 购房巨优惠

现场问答送礼品

  今典国际开盘当天主推户型有;精装修公寓、瞰景豪宅,开盘当天购房者享有:购房一次性付清的客户享受9.7折,按揭客户9.8折,凭邀请函前来购房的客户可享受折后购45个平方以下户型客户直减2000元;购85平米到125平米户型的客户直减3000元;购125平米以上户型的客户直减5000。

活动现场演绎精彩节目

  宣恩今典国际用建筑本身阐释了一种美好生活的向往。项目地处贡水河畔,地理位置优越,临高望远,俯瞰贡水,心旷神怡,同时具有环境宁静幽雅,空气清新,住房功能较多,凭借四面临街的口岸优势,聚拢了大量的消费力,打破了传统的商业模式,以一个城市的高姿态去迎接恩施新商业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