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专访恩施国际服装城张仕平:如果生命是场雨

2015-03-17 09:0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田巧

  搜狐焦点恩施讯 世间浮华万万千,总有看不够,世间美好千千万,终归看不完,如果幸福就在身边,何苦还远远的绕道,明明伸手就能摘到的东西,还要爬到长颈鹿的身上,原来,我们多傻。人要进步,可是进步不是荣华富贵,是懂得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拥有着,自由着;人要幸福,可是幸福不是玉砌金雕,是懂得生活懂得珍惜,并且努力着,珍惜着。

国际服装城营销经理 张仕平

  今天走进恩施国际服装城营销经理张仕平的办公室,他正拿着手机轻言细语,表情安静,嘴角带笑,对待工作,他一向是兢兢业业,力求圆满,不管是面对员工还是面对客户,都用心去对待,他说用心做的事情才有温度。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用心的生活,张仕平是一个智者,他把生命变成一场雨,时大时小,时品时听,美妙无穷,让我们走进这场雨,品一个别样人生。

  少年听雨 倾盆热烈

  我们之所以对年轻如此喜爱,大概是在那段年轻的岁月里,可以有任何的改变,那时候的我们,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短短的一段时光,甚至可以颠覆整个人生,而到了中年以后,生活仿佛一成不变,尘埃落定。张总刚刚从学校出来的时候,意气风发,一头扎进了兵营,而从兵营出来的他在父母的期望下不得已去了行政单位,每天的日子就像白开水,安静却又乏味。年少的心不愿锁在一隅,蠢蠢欲动,于是几经思索,终于在某一天里,张总悄悄的去了广州,给人生来了一场意外之旅。

  大城市里,每个人都像是一只蚂蚁,但是张总当得乐意。人最怕的两个字,莫过于愿意,只要是愿意,即使是身无分文你也快乐,如果是勉强,即使是雕镂画栋也宛如牢笼。在广州,他像是一条鱼,游离在不同的岗位,保安,车间主管,主任,一样一样的工作都干过。但是日子长了,总是会腻的,年轻的鱼又开始躁动,四处寻找新的水域。那时候房产刚刚崛起,这个新奇又有意思的行业,一下子入了张总的眼,他果断扎进房产这片海里,掀起自己的浪花。

  时间煮雨 点滴香醇

  青春渐渐远去,逐渐成熟的他慢慢在房产行业摸爬滚打。卖过烂尾楼,带人炒过楼,自己开过代理公司,一件一件事情,无论成功失败,都是他行囊里沉甸甸的收获。他说:“很多时候,是在死亡的边缘找突破点”,他说:“行业像染缸,难免会有颜色染在你身上”,他还说:“世界上没有无能的人,只有不努力没有责任感的人”,一句一句,像是哲理一般,这就是从事房产行业给他的种种感悟,也是他在生活里的思考。

  张总做事一向认真努力,他觉得一个人不管做什么,做就要全力做好,要么就不做。说起这个,他笑了笑,跟我说,大概是小的时候父母就对他要求比较严,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有一次他洗白衬衣没洗干净,父亲让他洗了三遍。所以在工作的时候,他总是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让企业利益较大化是他努力的目标。近期为了经营好恩施国际服装城,他常常忙得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可是我很快乐”,张总的眼神亮亮的,“接手这个项目,我很开心,恩施国际服装城将会这里新的不夜城。”

  手心捧雨 沉淀生命

  恩施国际服装城,倾了张总许多的心血,对这块新的区域,张总说:“它有较好的资源和优势,是全国一线专业市场打造的,由自己的团队统一运营、管理、推广、招商的,拥有独立产权的服务市场。”对这个项目,张总有自己的特别情感在里面,他说恩施的房产业并不完善,没有大城市所有的先进理念,很多事情都很被动,就像在外面都是银行找着投资,而在恩施你找银行,银行都不理你。恩施缺少主动的性格,而他想要把这种性格带给恩施。恩施国际服装城会自己寻找客户,自己带着客户来建这座城,建成恩施少有的大型市场综合体。为全国商家提供设点场所,为批发商建立驻点,为学生创业服务,种种美好设想,让人不胜期待。

  房产行业充满机遇和挑战,一路走来,张总已经从当初的毛头小子逐渐变成运转自如的能手。在这个行业里,他获得了自己想要的,并且每天都开心快乐着。世间美好千千万,珍惜这一种,就很温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