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2月上半旬挂牌出让8宗国有土地

2015-02-15 19:4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讯 据相关数据统计,2月上旬恩施市共挂牌出让8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面积较大的为舞阳街道办事处核桃坝村,出让面积为3.4711公顷,土地性质为批发零售用地,出让年限40年,成交价为3020万元;耿家坪村有两处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有4宗土地位于恩施市三岔乡阳天坪村,为普通商品房用地。


  恩施市1月份挂牌出让4宗国有土地使用权之后,2月上半旬共挂牌出让8宗土地使用权。除此8宗土地之外,龙凤镇龙凤村规划有1宗科教用地土地,面积为8.6088公顷,项目用于龙凤镇初级中学迁建工程。2月伊始,土地市场开始活跃,普通商品房用地占据土地交易市场的大部分。从恩施活跃的土地市场可以看出,正在发展中的恩施以及发展中恩施的楼市,恩施楼市有望回温不失为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