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宣恩丹峰贡水龙城2月1日开盘 当天劲销8000万

2015-02-02 11:3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讯 丹峰·贡水龙城一批次售罄,二批次正式开启!

  2月1日,宣恩县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丹峰·贡水龙城(楼盘 论坛)A区7号楼盛大开盘,不到一天时间,7号楼推出房源客户抢购,整体销售去化高达80%,创造宣恩销售奇迹,成为全城焦点、各界人士反映强烈。

  丹峰·贡水龙城此次开盘推出黄金旺铺40套、尚品华宅174套,开盘当天黄金旺铺一抢而空、尚品华宅销售九十多套,开盘劲销8000万元,创造宣恩楼市奇迹。虽然天气寒冷,但丹峰贡水龙城开盘现场人气爆满。开盘后客户热情仍然不减,应客户要求开盘第二天加推丹峰·贡水龙城黄金“铺王”13套,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更有少量临街商业门面全城接受大客户预定。

  丹峰·贡水龙城致力于对品质的追求

  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弥补宣恩县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少有。丹峰·贡水龙城的热销,是客户对贡水龙城的肯定。开盘当天,从黔江、咸丰、龙山等地远道而来的客户对贡水龙城项目绝口称赞,对项目的发展潜力更是信心十足。

  丹峰·贡水龙城位于宣恩城市核心黄金地段,东接民族风情街、文澜风雨桥,西临贡水路,南临贡水河,北临民族路,升级宣恩核心商圈,集餐饮、娱乐休闲、超市、购物于一体的全民生活体验馆。

  绝美江景房,坐北朝南巧妙镶嵌于贡水河畔,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优质;功能户型设计、灵动空间格局、观景飘窗、空中院馆;引入家居智能控制系统、社区智能管理系统,舒适与价值兼享,彰显高品质生活。

  为了答谢业主对贡水龙城的关注与支持,3月1日,宣恩丹峰实业有限公司举办“新春买房送车”抽奖活动,凡在2月1日至2月28日成功购买贡水龙城物业并已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业主,均可参与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现代琅东1.6L自动时尚型汽车一辆;二等奖5名:苹果6手机1部;三等奖20名:家用小电器一套以及若干名品牌毛巾礼盒一套。宣恩丹峰贡水龙城欢迎您回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