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起恩施住房公积金可办理异地按揭贷款

2015-01-28 10:1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1月28日,小编从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一个好消息,恩施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即日起将有新的重大调整,恩施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买州内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准入楼盘,只需向本地办事处(营业部)提出申请,审批通过后,即可办理异地按揭贷款业务。


 漫画

       这一政策将解决“州中心审批的按揭项目,州内非楼盘所在地缴存职工却不能享受按揭买房的优惠”问题,消除以往职工异地购房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障碍,为职工异地购房提供更为方便的资金支持。

       据悉,恩施市住房公积金办事处早在去年11月份已向全市范围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征集合作楼盘,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架起了一座互惠桥梁,为恩施的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