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1日 商会大厦和你有个约会

2015-01-22 17:2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田巧

  搜狐焦点恩施讯 一米阳光,满堂温暖,1月20日女儿城艺术酒店里,商会大厦(楼盘 论坛)项目推介会盛大举行。近千名购房者、嘉宾、媒体代表相聚一堂,共同见证商会大厦项目的神秘亮相。据小编了解,凡是到场的嘉宾均可免费办理商会大厦集团卡,凭卡即可享受多重优惠,推介会当天,即有

  700多名购房者办理了商会卡。持有商会卡的购房者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2月1日商会大厦开盘当天2800元特价房抽取权限;

  2、购买商会大厦房源每平方米优惠300元;

  3、参与推介会现场抽取55寸电视机等大奖;

  4、在座的每位嘉宾凡是介绍成交一户可获赠3000元超市购物卡,成交客户在规定时间内交齐银行按揭资料并签购合同,优惠3000元房款。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1月20日已经远去,但是卡还在手,优惠政策还在手。2月1日,阳光和草地,商会大厦和你,有个约会。这一天,商会大厦将在恩施土家女儿城婚礼草坪举行开盘仪式,2800元/平方米起的优惠价格,惊爆你的眼球。


  商会大厦,理想的居住之地,未来的繁华之城。商会大厦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64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819平方米,包括2栋写字楼、3栋商住房、4栋板式结构、南北通透且两梯两户的高档楼房。其中,写字楼共21000平方米,一至四层的大型商场共计10000平方米左右,商业门面6900平方米;7栋住宅共9300多平方米。住宅总数为694套,地下停车位1039个。商会大厦位于龙飞凤舞之地,仙居恩施之门,交通便利,环境优良,多种模式组合,多种选择,不管你想要什么,总有一款适合你。2月1日商会大厦盛大开盘,我们一起约会吧,恩施女儿城草坪等着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