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有钱就要任性 恩施别墅住宅悄然崛起

2015-01-16 16:4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覃浩

  搜狐焦点恩施讯  近年来,恩施各大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住宅项目、商业项目、综合体等遍地开花。以金桂大道为轴线的商业楼盘,以后山湾老城为纽带的住宅楼盘,清江沿岸的江景房以及遍布全城大大小小的零散楼盘,无不预示着恩施楼市的发展良好。这些楼盘在给老百姓买房带来更多选择时,也支撑着恩施的经济发展。在这些楼盘开发的光芒背后,可能大家都忽略了一种特殊房产开发的出现,恩施别墅住宅的悄然崛起。

  建州30多年来,恩施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GDP从上世纪八十年的几亿到现在的数百亿,增长了50多倍,人民收入显著增加。随着有钱人的增多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商品房已不能满足一些社会金字塔尖的成功阶级的置业需求,远离城市喧嚣,回归纯朴自然,追求尊贵品质的别墅生活已成为一种时尚。


崌然度假别墅项目

  相对于恩施的普通房产的开发,别墅的开发不论是数量还是规模都远比上一般房产。在恩施,纯别墅房产开发很少,它们往往和其他住宅建在一起,即一个小区内既有别墅又有普通高层商品房。恩施后山湾的阳光花园和首府都属于这种类型,别墅只是附带的一部分。当然,恩施也有像莲花城、崌然度假别墅这类以别墅为主的楼盘开发,主打别墅牌,这类比较正式的别是往往都建在城市郊区。

  出泽繁华,入则幽静,别墅可以享受城市的便利时尚与风景地带之优雅。虽然别墅以牺牲郊外开阔视野为代价,但是同样可以坐拥自然风景与清新空气,更能坐享便捷与完善配套是城市别墅较大的卖点。这也是许多都市人特别是那些事业有成的有钱人青睐别墅的主要原因。

  商为了效益较大化,往往压缩绿化面积和车位数量。这样的房子顶层富裕阶层是看不上的,别墅比普通住宅拥有更大的空间,车位、绿化能满足他们的需要,而且住别墅还是一种地位身份的象征,这些都催生这别墅住宅的崛起。当然,别墅虽好,其昂贵的价格也是许多人望而却步。在恩施,随便一套别墅都是上百万,甚至更高,可见其只能是富人才能任性而为奢侈品。

  虽然,自从2006年6月1日起,国土资源部停止我国别墅类房地产项目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并对别墅进行全面清理,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但是那只是针对独栋独院的别墅,对于联排别墅、叠拼别墅、空中别墅这些别墅类型并没有禁止,这类别墅还是有发展空间的。有需求就会有市场,随着恩施城市的发展,需求的人将逐渐增多,别墅也将成为恩施楼市的一股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