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挂牌出让土地使用权15宗 龙凤镇有4宗成交

2015-01-15 08:4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讯 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1月15日,恩施市挂牌出让土地使用权15宗,成交4宗。成交的4宗土地均位于龙凤镇三河村,土地性质均为工业用地,总成交额达6078万元。

  截止目前,恩施市挂牌出让土地使用权共11(幅) 地块,用途均为出让宗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40年。其中,恩施市三岔乡阳天坪村有5(幅) 地块,舞阳街道办事处耿家坪村有3(幅) 地块,其余3(幅) 地块分别位于舞阳街道办事处核桃坝村、枫香坪村以及恩施市太阳河乡集镇。挂牌时间为2015年01月26日,截止时间为2015年02月06日。

  在11(幅) 挂牌地块中,面积较大的为舞阳街道办事处核桃坝村,共34711平方米,起始价3020万元;起始价较高的为舞阳街道办事处枫香坪村,起始价5165万元,面积31303平方米。最小面积的为三岔乡阳天坪村,共120平方米,起始价11万元。

  2015年开年,恩施土地市场还算活跃,挂牌出让的15宗土地,龙凤镇成交4宗,可见恩施市发展的规划及方向。龙凤镇位于恩施市北郊,距市中心10公里,许家坪机场8公里,是离恩施市最近的乡镇。东与三岔乡交界,西与屯堡乡、板桥镇毗邻,南与舞阳办事处、小渡船办事处相邻,北与太阳河乡、白杨坪乡、重庆市奉节县接壤。

  近年来,龙凤镇水电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邮政、电信、移动网络俱全,文化、卫生事业蓬勃发展,二、三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是国家和湖北省重点镇。2014年,龙凤镇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规划体系建设、构建城乡路网、推进社区建设、提升城区功能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龙凤镇的全面建设发展将成为武陵山区货物集散地和物流中心,同时也是未来恩施市中等城市的重要组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