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宣恩县金源国际将开建4号楼

2014-12-10 14:4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覃浩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覃浩)近日,小编了解到,随着1、2、3号楼的相继修建,宣恩县金源国际目前正在积极策划4号楼的修建。据悉,4号楼建筑面积为23838平方米,计划投资3000万元。

  金源国际是由宣恩县金源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13105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05782平方,其中住宅部分为67671万平米,项目是集酒店、商业、住宅、写字楼为一体的综合体,外观造型现代富丽、简洁大方。

  该项目目前为3幢高层组成,1号楼25层,是宣恩少有的四星级酒店——金源国际酒店,2号楼和3号楼28层,为商住一体设计,一至五楼为商业,集大型超市、写字楼、休闲城为一体,5楼以上为住房,两幢高层和酒店高层对称布置,彼此呼应围合形成了一个怡人的景观花园,北边为商业,西边为住宅,动静分区明显,商业客流、人流、车流等分区进入,居家投资皆宜。

  金源国际位于宣恩兴隆新区中央,左侧为宣恩县政治中心县政府办公大楼和面积达到2万方的标志性市政广场。项目的正面临兴隆大道,对面为贯穿宣恩城区中央的贡水河,紧临风雨桥,民族风情苑,交通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