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即将建设新校址

2014-12-07 10:1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刘云广)12月7日,小编恩施市规划局获悉,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新校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待环境影响测评工作结束后,项目将开工建设。新校址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 

  据了解,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新校园项目所在地位于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三孔桥社区沙湾片区(西起金龙大道、东至七里坪山脊、北起龙洞河、南至华硒物流园)。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880760平方米(1321.1亩),建筑占地面积1400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2650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学校行政中心、教育教学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图书馆、会堂、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工公寓及配套福利设施及地下停车库等。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126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共建停车位2580个(地上330个,地下2250个);建筑密度15.9%,容积率0.70,绿化率49.85%。

       延伸阅读: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拥有七十余年办学历史的湖北民族学院和恩施自治州好又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独立学院。2010年被表彰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学院位于美丽的恩施自治州首府恩施市,学院建在恩施城区内,位于风景秀丽的长江支流清江河畔,校园依山傍水,丛林掩映,独具民族风格的校园建筑鳞次栉比,错落有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