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六角亭头道水片区将建3个住宅小区

2014-10-24 09:5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刘云广)10月24日,小编获悉,位于恩施市六角亭的头道水片区山体保护规划图目前向社会公布,未来此片区将建9大项目,含3个住宅类小区,其中包括2个保障房工程。9大项目分别为:恩施尚灵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国际劳工俱乐部、瓦店子110kv变电站、圣峰药业、恩施中药材产业园、企业孵化园、松润书苑新城、叶挺路安置小区、恩施市玻璃厂、火柴厂廉租房。

  头道水片区山体规划图 绿色为核心保护区

       据了解,头道水片区北起高桥河、东至连珠大桥、南至规划道路、西至环城公路,片区面积577.86公顷,其中山体共6片,山体总面积309.29公顷。对山体有影响的项目有9个,面积为152.47ha,以旅游服务、商住为主。现状该区域属于城市森林公园。

  该区域内主要进行中低强度的开发,产业准入类型主要有:林业、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业、医药制造业、低密度居住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