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谭家坝片区将建8项目 以旅游服务商住为主

2014-10-21 10:4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刘云广)10月21日,小编了解到,地处恩施州城南郊2公里处的谭家坝片区山体发展规划日前出炉,在较大程度保护山体的同时,进行适度开发,以旅游服务、商业住宅小区为主。分别为赵家坝加油站、谭家坝高速路接口加油站、LNG加气站、华家台水文站、东昌雅居、连珠水泥长地块规划方案、大沙坝安置小区、严家屋场安置小区等8大项目。包含4个住宅类小区。


 谭家坝片区山体规划图 绿色为核心保护区

  据了解,谭家坝片区东、北以清江为界,南至G50高速入口、西至环城公路,片区面积567.75公顷,其中山体共10片,山体总面积260.12公顷。片区内对山体有影响的项目有8个,面积为26.16ha。

  谭家坝片区山体主要进行中低强度的开发,产业准入类型主要有:林业、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业、低密度居住等。在较大程度保护山体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当地的居住条件和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