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府壹品项目主体即将动工

2014-09-29 08:3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刘洁)随着首府会的招募,首府壹品(楼盘 论坛)项目备受关注,据了解,目前首府会的会员已接近400人。小编来到首府壹品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目前项目施工已进展到打桩阶段,接下来将进行主体施工。

  项目总用地面积近10万㎡,总建筑面积35万㎡,其中,住宅约29万平方米,商业约3.6万平方米,总户数2399户,车位配比达到1:1。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区域优势明显,10分钟生活圈内拥有农贸市场、州中心医院、市医院、建行、工行、农行、享买乐、武商量贩、中百仓储购物超市、KFC、家乡鸡快餐连锁。此外,项目周边两大品质幼儿园、首府国际幼儿园也正式签约入驻本项目,同时毗邻恩施市第二实验小学、小渡船中学,12年教育成本无形积累,距离恩施标志性建筑州体育馆仅1000米左右,也在项目十分钟生活圈。西面有规划的中央生态公园,是饭后闲庭漫步的好去处,这里能满足您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双重需求。首府壹品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题,融入开阔、绿意盎然的规划理念,延续人车分流等先进设计,社区内打造一万多平米的中央公园,营造出一个绿色生态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