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恩施江景房要趁早

2014-09-20 16:4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重阳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姚重阳)“一推开窗,就能吹到凉爽的江风,看见天然的山水画。”江景房,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恩施人的青睐。

  所谓江景房,顾名思义就是依江而建的住宅。我们知道,文明的发源都离不开江河,人类天性就喜欢亲近水。正是因为江水的灵动和生命力,让更多的人愿意傍水而居。


 水印郦都效果图

  江景有限升值无限

  房产业界常说:“水能淌金”。的确,由于“水景”资源的不可再生和不可复制,“水景”房概念往往能成功地点“房”成金。

  在一些发达城市,投资江景房使沿江的很多高品质楼盘,房价一路飙升。同一时间段,江景房的价格比市区其他地段楼盘的价格高出许多,但是仍然供不应求。

  相对这些城市来说,清江之畔的连珠畔岛、水印郦都、夷水仙居等江景房,价格却要温和很多,也许很多年后这江景房升值几倍的时候你会觉得又是一个05年09的房价转折点!有的甚至于城市中心楼盘相差无几,可是,当这些珍贵而稀缺的临江之屋,被别人占为己有,你再要想买,怕是不容易了。


 连珠畔岛紧邻恩施连珠大桥

  江景房,身份的标志

  在西方发达国家,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有钱和有教养的人的标志,类似的是,有限的江景资源让江景房也成为了有品位、有身份的人的象征。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购买江景房的人应该都是比较“乐水”的业主。这些以精神需求为购房出发点的人基本上已经在物质上有所保证,属于消费能力很强的人群。

  “一般住在江景房里的都是医院院长、银行行长、生意人这些有钱人。”对于江景房“挑主人”的特性,清江边上的人群都会说江景房看出去就是江水,河边上绿化好、空气好,休闲锻炼都享受到了嘛。”


 夷水仙居可临窗远眺清江

  购买江景房要趁早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 有业内人士曾说,不管房地产市场怎么样,你把钱投在江边是肯定值得的。江景是城市一道很重要的风景线,能够非常直观地体现出这个城市的品位。

  现在恩施还处在发展阶段,其实去看看外地许多发达城市,你就会发现,较好的、最贵的楼盘,一定是在沿江、沿湖地段,江景房也是永远最增值的。一个城市沿江的土地只有那么多,从长远的眼光来看,消费者选择一套便宜不了多少的房子,住着也憋屈,还不如选择一套江景房,投资也更有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