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苏马荡度假区被赞乡村旅游典范

2014-09-04 09:2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苏马荡海拔1500余米,距利川城48公里,至今仍保持着我国较具原始生态特色的土家族村落,其“古、秀、雄、奇、幽”成为天地间灵性山水的绿色生态家园,堪称“森林中的伊甸园”,是人们休闲、度假、纳凉的优质去处。

  小编从中国利川网获悉,9月3日,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正素一行到利川,检查旅游安全工作,并称赞苏马荡旅游度假区是全省乡村旅游的典范。

  调研组就该市旅游景区娱乐设备设施安全;旅游酒店及住宿设施,以及农家乐、乡村旅游点的消防安全、餐饮安全等;旅游安全属地化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分工责任,以及从业人员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特别是景区管理、酒店管理、旅游团队管理中相关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调研,并苏马荡旅游度假区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是全省乡村旅游发展的典范。

  苏马荡,在土家族语中意为“老虎喝水的地方”。近年来,苏马荡加快休闲旅游发展步伐,那里如今已是湖北省省级旅游示范区。苏马荡有一个响亮的美誉:中国最美小地方。如今,苏马荡正在加快发展步伐,重庆客商在此投资休闲旅游产业,33家企业已在开发百万平方米的度假房,一座森林旅游新城正快速崛起。四季如歌,植物王国,夏季凉都,景观天堂,利川苏马荡,特别是度假养生的好地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