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从恩施旅游接待中心到奥山世纪城

2014-08-20 15:2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重阳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姚重阳)恩施旅游接待中心即奥山世纪城(楼盘 论坛),紧邻火车站。在项目大门口,“奥山世纪城”几个字闪烁夺目,而下排的“恩施旅游接待中心”则不那么显眼。奥山世纪城项目其中一部分包括“恩施旅游集散中心”,另一个名称就叫长途客运站。它占据了铁路、公路、航空三大交通方式在恩施的落脚点,其区位优势少有。在根本上,人流的集散,让奥山世纪城立于不败之地,因而,是从旅游接待中心到奥山世纪城。


 

  近几年来,恩施抢抓鄂西生态旅游圈建设,把生态文化旅游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来培植,推进旅游州域化进程。2013年,恩施共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1.3亿元。2014年,力争全年接待游客130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8亿元。在一片飘红的外部环境下,旅游接待载体不断应运而生,恩施旅游接待中心(奥山世纪城)即其中之一。

  项目倾力打造一个以恩施土家地域文化为特色的一站式服务文化生活区。根据恩施民俗,假日、年节时可在广场举办演出活动、大型庆祝活动、祭祀活动,邀请游客参与其中形成互动式的娱乐体验,同时亦可向游客展现恩施民俗民风。建筑风格上,非常具有恩施特色,融合了恩施的八个古老传说和土家族故事。建筑内部由号角广场、拴马桩、腾龙洞、背篓旁的情谊、白虎广场、吊脚楼、土司拜、盐源八个恩施的古老传说及土家族故事串联起来,给项目赋予了灵魂,可谓移步换景。让一种久违的老城区市民化生活的场景一一浮现在眼前,消费者能体验浓厚的恩施民俗魅力。

  内设吃、行、购、娱和咨询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较大限度地满足各项功能要求,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价廉物美的旅游产品,提供周到、便捷、高效的旅游咨询服务,真正体现“集”、“散”功能要求。建成后,将为区域旅游景区、旅游运输企业、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和旅游购物等提供资源整合平台,为散客和部分团队提供旅游一条龙服务。


 园林绿化

 建设中的旅游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