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和顺森林家园 将家安在森林里

2014-07-22 11:1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刘云广)在谋道镇她是一座地标性建筑,在苏马荡景区她是观澜全景的制高点,在众多旅游地产中她是综合配套是完善的避暑养生房。 随着旅游地产的方兴未艾,湖北省利川市谋道镇,以其1500米的海拔高度,数十万亩的森林绿化,丰富的旅游名胜景区资源,正成为重庆、武汉、万州人休闲纳凉、避暑养生的“天堂”,开启了谋道旅游地产的先进时代。


 齐岳山风光

  和顺·森林家园(楼盘 论坛),坐落于谋道场镇核心区,以其优质的功能配套,构筑一个旅游地产的便捷之美。项目对面是谋道镇风情一条街,五分钟内,通达镇医院,学校,超市,银行,农贸市场,和“天下排名前列杉”,水杉王旅游景区。十五分钟内,抵达“中国南方较大的天然草场”----齐岳山高山草场,“天下排名前列土家山寨”,鱼木寨旅游名胜景区。 繁盛的城镇资源占有,无可挑剔的生活功能配套,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成就了和顺·森林家园的居家之美,成为了谋道众多旅游地产中区位最优,配套最全,交通最便的休闲度假,避暑养生房,格外光芒四射。 项目占地72亩,依山而建,如一把“龙椅”般卧居谋道场镇杉王大道,是中国风水学中的居家宝地,不仅可帮人事业兴旺,婚姻幸福,而且可令后代富贵显达。


和顺家园鸟瞰图 

  小区内,一股清澈透亮的山泉水喷涌而出,源源不断地提供充足的水源,哺育着这里的人们生生不息,四周森林环绕,绿树成荫,自主拥有原生态森林资源40多亩,高绿化,低密度,成为了和顺·森林家园的“标签”,一个个鲜养分子扑面而来,令人神清气爽,延年益寿。 每当斑斓的阳光的阳光洒满大地,在习习凉风中,沿着小区林荫小道拾级而上,你可在林中悠闲的漫步,健身,纳凉,采野菌„„其乐无穷。放眼望去,谋道全景尽收眼底,蜿蜒起伏的丘陵,茂密幽深的树林,朵朵白云飘飘的蓝天,美不胜收,让你陶醉其间。 整个小区依山而建充分利用森林的坡度采用小高楼电梯房的设计,分两期开发。开发商从拿地修建,装修,销售,物管都是一条龙服务,把关每一处细节和质量,拥有地下停车场配套,充分彰显了开发商以质量为本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给居家和爱车一个安全的港湾, 享受休闲度假,避暑养生的幸福和便捷。


 小区园林实景

  让和顺·森林家园成为了谋道旅游地产的建筑典范,一个避暑养生的胜地的胜地。 避暑养生,给你一个带公园的便捷之家,和顺·森林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