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上半年商品房与住宅类销售量基本一致

2014-07-15 15:0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刘洁)综合全州(恩施市部分数据还未公布)商品房和住宅套数供销数据,利川市的商品房与住宅销售套数基本一致。

 

  在恩施的各个县市中,只有利川市的商品房和住宅销量基本保持一致。近年来,利川市大大小小楼盘有80个,目前在销售的有30多个,均价大概在3000到4000之间。

  利川市商品房销售套数968套,成交量为21.2%;住宅类销售套数967套,成交量为23.3%。在上半年全州销售量中位居第二。

  上半年中,利川市商品房总供应面积547727.03平方米,销售面积116126.54平方,销售量占到21.2%;总住宅类面积为469440.23平方米,住宅销售面积为24.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