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劳动节专题导语

2014-04-29 23:2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涂艳林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编辑 涂艳林) 近来来,恩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大家有目共睹,这几年楼高了、路宽了、路面更清洁了、社区公园绿地多了、社区更加和谐人性化,由以前的单纯住宅逐渐演变成商住综合体、一站式生活小区、大公园景观社区等。城市建设工作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关心过那些站在城市建设一线的工作者?楼高了、路宽了是我们可爱的建筑工在默默的奉献;路面更清洁了是我们无私的环卫工、洒水车师傅不分昼夜的辛勤工作;社区公园绿地多了、社区更加和谐人性化是我们的小区保安等管理者日夜的坚守岗位。

  对于这样一个群体,很多人说他们是“高辛”职业,其实他们就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存在,像城市里的很多其他职业的人一样努力的工作、生活。在这个“五一”,我们搜狐焦点恩施站给各大楼盘建筑工、城市清洁工、洒水车环卫工人、小区保安等站在城市建设一线的劳动者送礼品,本着不评判,不渲染,只倾听的态度,用文字来记录他们的真实存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