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华硒生态园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4-01-14 13:3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涂艳林

 
 大会现场


大会主席台


 揭牌仪式


华硒集团总经理郭辉(右)任名誉会长


恩施市胜远塑料厂董事长陈胜(右)任会长 


商会会员单位接受授牌


商会会员单位接受授牌


 商会会员单位接受授牌


领导讲话


陈胜发表就职演说

  搜狐焦点恩施站讯 2014年1月14日上午9点半,恩施市华硒生态园商会成立大会在土家女儿城巴人堂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恩施州工商联领导、恩施市政府领导、恩施市民政局领导、恩施市华硒生态园主力商家、恩施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其他社会商业精英等共计200余人。整个会议场面火爆,大会宣布商会排名前列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华硒集团总经理郭辉任名誉会长,恩施市胜远塑料厂董事长陈胜任会长,成立大会由常务副会长肖云龙主持,各级领导都发表了重要讲话,揭牌授牌仪式庄重举行,会长陈胜发表了就职演说。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华硒生态园的商户近千家,这样一个庞大的群体,为华硒商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今为止华硒生态园商会的会员单位已有120多家,是恩施市有影响力的跨行业、跨区域、多民族的商会之一。商会本着“主动服务会员需求,全力争取会员权益”的宗旨,引导会员企业爱国、敬业、守法、奉献,进一步增强华硒生态园企业的凝聚力、抗风险力,为在华硒生态园投资兴业的企业,塑造新时代的企业新形象作出更大的奉献!

  恩施是世界硒都,是湖北省的后花园,也是我国较具吸引力的旅游城市,更是我国西部投资的热土,而华硒生态园更是这片热土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华硒生态园批发市场和土家女儿城的建成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才到恩施华硒生态园投资、创业、工作和旅游。很多人事业上蒸蒸日上,财富与日俱增,迫切需要一个能加强交流合作、信息资源共享、协调政府部门的平台,在这种情况下,恩施市华硒生态园商会成立。一方面可以起到整合资源、优化投资的作用;另一方面通过此平台让商会所有会员广交朋友、光获信息、广拓渠道、广聚财源,从而起到促进市场经济建设与社会事业的共同发展。

(编辑 涂艳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