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封顶大吉匠心锻造精品 外滩壹号5#主体全线封顶

2017-05-12 09:5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封顶大吉,在这最美的五月,外滩壹号全线荣耀封顶!梦想中的热情城邦,指日可待。

2017年5月11日上午11时16分,外滩壹号在工人们日以继夜的辛勤劳作下,伴随着5#楼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外滩壹号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全线荣耀封顶!

这一里程碑式的节点,不仅仅是项目建设环节中的关键节点,标志着外滩壹号将以全新的面貌傲立州城;更重要的是,它意味着州城业主朝着精致生活又迈进了一大步!

传奇外滩,荣耀封顶2017年5月11日上午11点16分外滩壹号5#楼精品住宅楼建设工程迎来了封顶大吉的喜庆时刻,现场依次摆放礼炮、震天雷,庆祝这激动时刻,开发商以及施工方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顺利封顶意味着该项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下一步竣工入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鞭炮、礼炮、震天雷依次摆放,开发商及施工方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大吉大利

从项目正式动工开始,各项基建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项目施工单位不放过任何细节,用料考究,精工打造,用心建筑业主们心中的家,匠心可坚,确保按期竣工交付,保证业主按时住进自己温馨的家!

多少日日夜夜的等待,多少风风雨雨的磨砺,我们将迎来一栋又一栋的陆续结顶,一步一个脚印,迈向稳稳的幸福,匠心筑造,只为你的梦想家园。

上午11点16时,全体人员衷心祈祷一切顺顺利利,大吉大利,点燃鞭炮,预祝外滩壹号一帆风顺。

衷心祈祷大吉大利,氤氲中的外滩壹号5#

为更好的建设外滩壹号项目,保证质量安全,开发商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切实保证施工进度安全,把好质量关,力争为业主朋友呈现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坚持以“安全排名前列,质量高于一切”的原则,以专业精神和建造标准,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指标。

严谨细密的工程把控,精益求精的质量监管,挺拔高峻的大楼,凝结着外滩人的付出和汗水。

先进外滩,只为你绽放,外滩壹号也将在铸造品质工程的道路上砥砺前行,通过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对施工过程和工程质量进行严格管控,为广大业主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居住环境。选择外滩壹号就是选择品质生活。

外滩壹号5#封顶,只是一切的开始,一个集繁华、宁静于一身的楼房,正在“外滩壹号”绽放,外滩壹号自入市以来备受州城人民的追捧,6#开盘即售罄,新品房源即将升级加推,感谢州城人民对本项目的支持与厚爱。

感谢外滩壹号所有业主,您的选择是对我们品质较好的褒奖。 

买房优选外滩壹号,成熟地段+繁华商业,锦绣川园林美景,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品质生活在此奢享。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4723

项目地址:德城区 新河路与滨河路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