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秀城人车分流给爱车安家 再不入手你会后悔的

2017-05-12 09:0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济南进入限购期之后,住宅的价格和销量都平稳下来,而车位的价格一路飙升。房价被限,一些楼盘把地下车位等作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动辄数十万的售价让业主直呼伤不起:“买得起马配不起鞍”。

日前, 济南一楼盘开售车位, 业主们排长队认筹。

“车位涨两年,损失一辆车”据《生活日报》3月20日报道,济南市民王先生在济南的南部买了一套新房,今年年底交房,前不久售楼处通知开始卖车位。“明明第二天上午9点开始交认筹金,头一天下午就有五六十个人在排队。”王先生工作太忙,又担心排在后面,选不到自家楼下的车位,焦急了半天,无奈之余晚上请了一个朋友替自己去排队,熬了整整一个通宵,总算排了个100多号。集中选车位的时候,置业顾问说排号排到了1000多。


7万的车位,涨到30万。“我有亲身经历,车位必须买。”王先生表示,他所住的小区,最初车位仅卖7万元一个。由于小区周边空地多,私家车可以随便停,总觉得花这么多钱买个车位太亏。随着入住率的提高,小区外面停车越来越难,而且交警经常来巡视,对路边违法停车现象贴单罚款。王先生有一个星期连吃两个罚单,这让他感到肉疼。想买个二手车位,现在行情已经水涨船高,市场价已经涨到了20万元左右,较高的一度卖到了30万元。

王先生说:“就这两年才涨起来的,等于损失了一辆车。而且一般很难买到自家楼下的,好不容易买到一个18万的车位,每天停下车还得穿过两座楼,才能走回家。”

记者调查发现,以他所在的组团为例,一共1000多户,地下车位不到700个。物业管理公司曾经做过一个调查,由于私家车增速太快,不少业主名下还有2辆车,停车需求至少在1000辆以上,三分之一的车辆压根就没地方停,供需矛盾凸显。

1,忙碌了一天工作,回到小区您还在寻找停车位吗?

2.如果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车位,那么这些问题将不会存在,但车位的好处不止有这么一点........................

3,自用出租额外收益;购买车位后即解决了自己停车的问题,还可对位出租,获取额外收入。

聚秀城与农业银行进行合作,推出了车位“5年零首付等额还款”优惠活动,每月只需还款2290元,办理流程简单快捷,即刻轻松拥有车位.

销售动态  

■好车位,不等人,人车分流,给爱车安家

■沿街旺铺现已交付,即买即受益

■聚秀大厦火爆销售中........

项目信息  

开发商:德州中商博大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德州市德城区迎宾大街1166号(天衢路与迎宾路交汇西北处)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947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