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山·橡树湾】5月较新工程进度播报

2017-05-12 08:5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5月,天气已然慢慢炎热起来,华山·橡树湾一期施工现场,如同这天气,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截止到5月11日,华山·橡树湾一期12#-16#楼窗框安装已全部完毕,正在进行楼顶造型施工。接下来,项目将进行外墙保温与内墙粉刷,两项工程同时进行,准备工作已经到位。

接下来,随小编到施工现场,感受您未来的家的样子!窗框安装完毕 楼顶造型施工

外墙保温与内墙粉刷准备到位

施工现场火爆 忙碌施工

匠心雕琢,方见真心!华山·橡树湾,以建设舒居标杆为己任,全心建造您幸福的家!

项目地址:德城区 新河东路过斜拉大桥880路南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947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