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本月起德州常规招聘会增至每月3场 为8日18日28日

2017-05-11 08:3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德州新闻网

5月9日,记者从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企业的人才需求,促进应往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从本月起将增加常规招聘会场次,由原来每月18日召开1场,增至每月8日、18日、28日召开3场。

招聘会针对企业和个人均免费。参会企业须在招聘会之前将公司的营业执照电子版、企业人才需求信息表发至人才中心邮箱dzrcldk@163.com,工作人员会根据企业报名顺序安排现场招聘会展位号。此外,参会企业还可以通过关注德州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微信服务号:dzrcfwh,点击左下角“人才德州”,选择“人才招聘会”进入报名系统,首次报名的企业和个人需要注册,注册完毕之后再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