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班华嬉庄园《业主公约》征集活动正在进行

2017-05-10 08:1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现在不少人都感觉,一层楼同住了好多年,还不知道邻居姓甚名谁,更别提邻居之间互相照应了。据一项权威调查显示:80.9%的人感觉与10年前相比,当下邻里关系越来越冷漠,40.6%的人不熟悉邻居,其中12.7%的人根本不认识邻居。


鲁班华嬉庄园一贯低调的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做好产品,卖好房子,继“睦邻文化节”多次成功举办之后,发起德州排名前列《业主公约》征集活动,从客户角度出发,携手全体业主打造美丽生活计划,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居住社区。

选择了鲁班华嬉庄园,就选择了优雅生活,来自不同地方的业主最终不仅拥有“鲁班华嬉庄园”的共同标签,更有缘成为这个大家庭里的重要一员。未来大家共同生活在华嬉庄园,一起逛商场,一起逛公园,孩子一起成长,宠物一起玩耍……久违的浓浓邻里情将重回你我的新生活,润化我们的家庭、邻里乃至我们社区的一草一木。

鲁班华嬉庄园《业主公约》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明日仅余最后一天。为了让我们的邻里关系更融洽大家庭更和谐,快快将爱付诸于行动吧!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您今后的生活非常重要,期待您和家人的热情参与。

请勿高空抛物;文明养犬

文明燃放烟花爆竹;文明停车

爱护社区公共环境

活动时间:

5月3日-5月10日           《 业主公约》意见征询

5月10日-5月20日          意见整理筛选

5月20日-5月25日       《 业主公约》条例公布

活动规则:

1、本活动欢迎所有对社区公约有想法和创意的业主积极参与;

2、参与业主可现场抽取大奖,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元车位抵用券;

二等奖3000元车位抵用券;

三等奖1000元车位抵用券;

四等奖500元车位抵用券;

注:无空奖

3、每位用户可撰写公约意见的条数不限,但不能重复抽奖。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94709 

项目地址:德州市开发区广川大道与新河路交汇南200米(市委党校西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