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康博公馆·2期幸福新家倒计时 ——工程进度篇

2017-05-08 09:3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业主朋友们,康康又和大家见面啦。上次带着大家已经看过新房的外部以及大堂,可能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我们新家的情况了吧。

大家可以看到入户门已经安装好,淡雅的木质颜色加上精湛的做工,使得视觉自然。

现在我们来到了客厅的位置,从康康的角度,大家可以感受到大开间带来的充足阳光,同时墙面光泽无污染,地面整洁无杂尘也显示了我们工程师傅的细心维护。

走进我们的卧室,会看到窗户这已经上好了防护栏,如果走近看的话,窗户框与玻璃之间已经用打胶密封。高舒适的观景角度,配上优质的采光效果,当你累了一天回到家里,会心欣赏着外面的风景,心中的疲惫便会烟消云散,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

从楼上一眼望去,大家可以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为我们的家园建设辛勤劳动,我们的园林已经初具规模,道路框架整齐有序,秩序井然,部分树木已经移植完毕,交付时的盛景真是让人期待!

高标准的要求,高质量的服务,一直是康博为业主的服务准则。今天看到这里,康康又要跟大家说再见了,我们会持续关注工程进度,下期我们再会!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4643

项目地址:开发区 康博大道与东风东路交汇处,富豪康博大酒店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