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住房公积金经典问答题

2017-05-08 08:1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问:本人德州户籍在济南工作缴纳公积金,想问一下我缴纳的公积金可以用来在德州市购买新房使用么?

答:德州市行政区域外缴存异地贷款是指在全国范围内其他地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夫妻双方至少一方户籍所在地在德州市行政区域内的职工,在德州市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的,可持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出具的缴存和贷款情况证明,向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2.问:今年5月冲抵后可结清贷款,请问下一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

答:冲抵还清贷款的,主贷人持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办理解除借款合同事宜,填写表格,办理解除抵押手续或解除担保人担保关系。

3.问:公积金贷款提前部分还款和全部还款的具体流程和规定是什么

答:提前部分还贷需要在距离冲抵日(5月20日)一个月前向您的公积金账户补充资金,5月20日会自动冲抵。补充资金流程:请本人持身份证到公积金服务大厅来领取账号,然后向银行账户中补充资金。 提前全部结清贷款,应在正常还款一年以后,借款人持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领取填写提前还款申请表,再到借款银行结清全部剩余贷款本息。

4.问:公积金能月冲吗

答:目前冲抵还款业务为每年冲抵一次,暂不能月冲。

5.问:我在外地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在德州还能用老婆的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答:目前政策不允许夫妻双方分别使用公积金贷款。

6.问:能不能用公积金冲抵商业贷款?

答:冲抵业务只适用于公积金贷款。有商业住房贷款的可以每年提取公积金一次。

7.问:您好,我是德州户籍,在廊坊工作并缴纳公积金两年多,公积金账户余额一万,打算在德州购买首套住房,请问较高可办理多少额度的公积金贷款?

答:目前的政策:夫妻双方缴纳公积金的最多可贷40万元,一方缴纳的最多可贷30万元。

8.问:首套房商业贷款未结清,再买一套可以用公积金吗?

答:购买二套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来源于德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