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首创鲁班华嬉庄园《业主公约》征集全面启动!

2017-05-04 08:2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何为业主公约?简单来讲,是为构建美好社区和友好邻里氛围,业主们共同遵守的约定。鲁班华嬉庄园《业主公约》为创建“好邻里”、“好环境”、“好社区”的“三好”社区文明,结合前期收集的部分业主建议,草拟汇总了《业主公约》25条,内容主要基于爱与尊重,供大家讨论并补充意见。我们想:

在华嬉庄园,我们会和自然快乐地相处;在华嬉庄园,我们会和自己畅快地对话;在华嬉庄园,我们会和家人亲密地生活;在华嬉庄园,我们会和邻居真诚地交流;在华嬉庄园,我们轻松愉悦,自由自在地生活。这便是我们的共同美丽梦想……

鲁班华嬉庄园《业主公约》征集活动今日开启,这里聚集了您对文明社区的构想,融合了您对和谐生活的描绘,无论您在哪里,无论您对文明社区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积极参与建议,最终评选优秀建议,载入鲁班华嬉庄园《业主公约》条例中。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举足轻重,期待您和家人的热情参与。

活动对象:

鲁班华嬉庄园业主(已签约);

活动方式:

到访鲁班华嬉庄园营销中心,跟随您的置业顾问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规则:

1、本活动欢迎所有对社区公约有想法和创意的业主积极参与;

2、参与业主可现场抽取大奖,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元车位抵用券;

二等奖3000元车位抵用券;

三等奖1000元车位抵用券;

四等奖500元车位抵用券;

注:无空奖

3、每位用户可撰写公约意见的条数不限,但不能重复抽奖;

活动时间:

5月3日-5月10日 《 业主公约》意见征询

5月10日-5月20日  意见整理筛选

5月20日-5月25日 《 业主公约》条例公布

据《周礼》记载,所谓邻里“五家为邻,五邻为里”。邻里是一种地域关系最基础、最紧密的人际关系。然而,现代城市的居住方式,让人与楼上楼下的邻里互不认识,隔着重重防盗门,和对门邻居未曾串过几次门,手机里几百个电话号码也不见邻居的那一串……中国传统邻里情谊在步步走向瓦解,着实叫人唏嘘叹惋。

鲁班·华嬉庄园自入市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从物质的建筑空间到生活的社区氛围,无不注重绿色人文居住氛围的营造。事实上,鲁班·华嬉庄园要营造的不仅是一个居住区,更是一个生活的园区,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大家庭。怀揣着生活的理想,秉承着人文主义的开发,华嬉庄园对品质生活的孜孜以求,将给业主、给德州、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为了大家庭里每个成员的幸福生活,鲁班华嬉庄园将重塑至真至善至美的邻里关系。为了让我们的邻里关系更融洽,生活更丰富,大家庭更和谐,快快参与征集活动,将爱付诸于行动吧!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94709

项目地址:德州市开发区广川大道与新河路交汇南200米(市委党校西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