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山•橡树湾】4.23较新工程播报

2017-04-24 08:2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草长莺飞、花开满园,2017,我们比任何时候更接近美好,曾经您在心里描绘的那个场景,也慢慢呈现在您的面前,就让光影定格华山·橡树湾,每个成长瞬间吧!

目前,华山·橡树湾一期12-16#楼正快速进行窗框安装工程,具体工程进度如下:14#楼窗框3-25层安装完毕;13楼窗框1-21层安装完毕;12#楼窗框10-25层安装完毕。

(14#楼外景)

(13#楼外景)

(12#楼外景)

华山·橡树湾,用科学丈量每一寸空间,一砖一瓦,匠心雕琢,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不断加快工程进度,品质标杆,从未懈怠,只为与您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营销中心地址:德州市新河东路万达东过斜拉大桥880米路南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47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