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景国际商业广场首次亮相 掘金机会千万别错过

2017-04-21 08:4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股市动荡,看不准,不敢投,住宅不是无房源就是限购,想投不能投,钱存银行眼看着一点点的贬值,心好慌,好慌,好慌,这恐怕是半年以来,大家内心的真实写照吧,有没有一种能让钱长期升值的方式呢?鲁班御景国际商业广场,保您稳赚不赔。

三大优势,投的放心

【烫金地段,掘金优选】

本商业广场位于新湖南路与新河路交会处黄金位置,周边成熟小区约有10万人次的消费流,商业人气聚集不可估量。

【私人定制,少有】

本商业广场可根据您所从事的业态需求,对空间布局进行私人定制,尽较大可能满足你的需求,替您节省财力物力。

【抢占少有,竞争微小】

本商业广场无较多的产品业态规划限制,可充分避开竞争激烈的区域,溢价空间大。

鲁班御景国际商业广场盛装登场,建筑面积约3000㎡,业态无较大限制,可做特色美食,健身中心,金融理财中心、教育中心,亦或装修公司、一层层高4.5米,二三层层高4米。

10万常住人口!交通畅达无阻!鲁班御景国际商业广场,投资正当时!

详询:400-683-0099 转 94665

地址:新湖南路与新河路交会处(龙马金建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