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班御景国际】6#央心瞰景少有楼座撼市亮相

2017-04-19 09:0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它经验了时光,也温柔了岁月。鲁班御景国际6#央心景观楼座,用岁月沉淀出,一座“贵族精品豪宅样板”。                                   

【6#处于小区主景观和次景观轴的交汇处,毋庸置疑的楼王】

6#南侧为近千平的中央景观湖,卧室、客厅、书房,每个角度都能看见波光粼粼的湖水。湖边有休闲亭台,座椅,茶语饭后,家人相聚在湖边散步或畅谈都是极好的。

6#北侧为草坪,坐在赠送的北侧阳台上,低头看花草树木,令人心旷神怡。

6#西侧为百果园,休闲运动场。工作累了,去运动场跑跑步,健健身,满身的疲惫瞬间消失。

6#东侧为法式U型廊架,叠水喷泉,是炎炎夏日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6#坐享一湖三园,享受优质的视觉体验。

相对于其他楼座的,6#景观视野更为开阔。鲁班御景国际对标品牌开发商,对园林的打造十分讲究,聘请意格国际打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识豪宅社区的一大亮点。盛夏时节,可以悠闲的在园区里漫步,抬头看看天上的繁星,低头嗅一嗅迷人的花香;寒冬时节,在家里和家人共品一壶茶,透过窗子看窗外,雨雪茫茫。

6#150-170㎡超大空间,送给懂生活的你

6#户型堪称绝美,不仅两卧及客厅朝阳,还有阳台、飘窗等的多面积赠送,较大可赠送约20㎡左右的面积,可做卧室、健身房、花房、灵动空间,随你装扮。

鲁班御景国际6#楼王盛大加推,最后1栋,超大的面积赠送,优质的地理位置,极好的景观视觉,错过再无,抓紧抢购!

楼盘位置:德城区新湖南路与新河西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46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