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成名郡新品房源耀世加推 暨产品推介会盛典举行

2017-04-19 08: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生活叫德成名郡!

有一种人生叫厚德大成!

4月15日,德成名郡新品房源耀世加推暨产品推介会在德成名郡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盛典由该项目开发商山东将军三名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并隆重邀请了设计、施工、物业、银行等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同时参会的还有400多名德成名郡的准业主。

此次德成名郡产品推介会,吸引了德州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早上8点,距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德成名郡营销中心却早已人潮涌动,有购房意向的准业主们挤满了整个营销中心,门口的签到处更是早早地排起长队。

上午9点17分,伴随着充满活力的小提琴演奏,庆典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激情澎湃的节目瞬间引爆了大家的热情,预示着德成名郡新品加推的火爆开局。

9:22分,德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夏蕤隆重介绍了到场嘉宾,三名置业和战略合作单位的主要领导全部出席,可谓阵容强大、实力超群,由此可见本次所推新品的含金量何其可观!

山东将军三名置业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总经理张辉先生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所有来宾的感谢和对德成名郡的期望。

浙江中景设计院总规划师李铁先生为大家阐述德成名郡项目规划构思、景观布局和建筑风格的设计理念,为我们优质呈现建筑品质的稀缺性;

青建集团是国内高级的建筑施工企业,作为德成名郡的战略合作方和EPC总承包单位,青建集团济南区域总经理肖风刚先生对项目施工管理和建设质量进行了详细诠释。

买房子,业主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小区的物业服务,山东将军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真女士为大家深入讲解了服务设想,管家式的贴心服务让业主后顾无忧。

山东将军三名置业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总工程师李远先生对德成名郡项目的建设理念、产品优势、研发细节和技术创新等展现项目品质的亮点与大家做了分享和解读,并介绍了本次入市新品的销售政策和优惠措施。

银行按揭政策及流程,也是客户所关心的内容,德成名郡战略合作单位青岛银行德州科技支行行长尚爱民先生对银行按揭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

为回报德州人民对德成名郡的支持与厚爱,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不但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节目,而且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其中一等奖奖项1个,奖品为50寸液晶电视1台;二等奖奖项3个,奖品为全自动洗衣机1台;三等奖奖项5个,奖品为微波炉1台!庆典现场还加入了手机摇一摇中奖活动,全场几百人同时摇动手机,场面可谓十分壮观,气氛相当热烈欢快!

德成名郡即将于2017年4月22日开盘的4#、9#楼,涵盖102—145㎡四种户型,南北通透、全明布局、动线合理、功能齐全,充分体现了德成名郡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精准营销的产品策略!

德成名郡是德州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自2017年1月首次团购开盘热销以来,一直倍受关注。在此我们预祝德成名郡的准业主们,能够选到心仪的房子。三名置业将以更细致更专业的服务为广大业主朋友建设美好家园,为德州人民打造高品质居住新典范!德成名郡,厚德大成!

营销热线:400-683-0099 转 87567

营销地址:德城区新河路与新湖南路交汇处往南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