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华府13#楼盛大开盘 红遍州城

2017-04-17 08:1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城生活荣耀开启 热销红动德城——4月16日万达华府C区约100-140㎡盛大开盘,全城火爆热销!

4月16日上午8点30分,万达华府C区13#楼盛大开盘,一千多人聚集在万达华府营销中心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篷房外围早已人声鼎沸,门庭若市,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

开盘活动定于上午8点30分,不到8点,活动现场就已经人山人海,一千多前来选房的客户将户外大篷内外围了个水泄不通,活动正式开始,客户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经过审核,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摇号等候区!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摇号正式开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动人心弦的音乐,激动人心的摇号,客户朋友们都目不转盯的看着屏幕,仿佛下一刻就想直奔选房区!

本次开盘推出万达华府13#楼精品房源,近200户的品质房源备受青睐,此次推出的全新升级产品,高品质规划,户型设计优良,南北通透,建面约100-140㎡,户型布局合理。

开盘活动一经启动,精品房源就抢购一空!2017,万达华府首开大捷,劲销全城!万达华府,城市豪宅典范,承载品质生活向往,成就都会高端生活的样本荣耀!

一席万达华府,一城繁华享受!建面约100-140㎡精品华宅盛大开盘,荣耀开启,红遍州城!

VIP:400-683-0099 转 94715

营销中心:湖滨南路与新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