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性别不同怎么买房 论男女在买房上的区别

2017-04-13 08:3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房子的事情,朋友告诉我,明天他们小两口准备去买房子了。我说那真是恭喜,买房子之前你们俩肯定纠结,挣扎,犹豫,痛苦,熬过了一大段看房**吧。朋友摇摇头说没有啊,我们看房子,决定房子就花了一天。我很惊讶,问她为啥。朋友笑着说,我就和我老公说,你要是自己选房子,那你就自己给我在家带孩子吧..吧..

不过在买房子上面,男女的想法还真是不一样,小编整理了一些给大家分享。同时也让人感叹,能一起和和气气买套房子的男女们,一定是真爱。

1、买房之前

男  离上班地点越近越好、首付越低越好、公积金还是商贷、月供多少、娃儿读书方不方便......

女  什么时候买婚房、会不会写我的名字、要不要一起还月供、要不要我出钱、我妈爸能不能和我一起住.....

2、买房的理由

男  没有房子哪个会跟着我、买了好**、男人财富的象征之一、丈母娘逼的..

女  我妈逼的、没房子没安全感、噢要结婚了,该买房子了..

3、对户型的要求

男  坐南朝北,南北通透,功能分区合理。

女  要有个辣么大的衣帽间!有浴缸,还要有大阳台方便我晒衣服种点花。

4、对配套要求:

男  有吃的就行..

女  要求不多,最起码要有菜市场,超市,商业街,美容店,宠物店,医院,幼儿园...

5、对小区物业要求:

男   维修到位及时、楼道地面整洁、保安执勤有序、门禁系统先进、定期整理绿化.....

女  保安小鲜肉,小区风景适合拍照,方便我遛狗..

6、买完房子后的考虑:

男  每个月房贷是好多,我什么时候才能还完。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好...

女  我什么时候才能住进去,装修要田园风,小清新风,还是中式古典风,我的卧室一定要萌萌哒,还要有蕾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