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特莱斯·澜铂湾梦想宅院 新品上市

2017-04-07 08:3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择居之道,所着眼者实在是四周之景物,如遮着山尖的白云,飞过空中的青鸟,鸟鸣的清越,兴致勃勃的步伐,穿过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步入自家的庭院,个中情趣唯有置身其中方能体会--奥特莱斯·澜铂湾为懂生活的人而生。

懂得生活的人,是懂得如何选一栋自己住着舒适,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而懂得享受的人,更孜孜不倦追求生活之优质。

奥特莱斯·澜铂湾生活,最受社会精英阶层青睐。独门四庭院的奢贵设计,不仅给人以优质尊贵的安全感,确保主人的私密性,更让生活随心所欲。

古往今来,从帝王将相,到现代名流,无不把家当作地位之所,休闲之地,居住的终极就是拥有自己的一套别墅。

匠心之作 传承经典

经典,必然永恒,即使经过数百年沧桑变幻,亦被铭刻,成为时间、空间上的烙印。奥特莱斯·澜铂湾建筑面积约200-312平米的产权面积,赠送比例超80%,使用空间阔绰有度。

全明卫设计,客厅、卧室、餐厅大面积落地窗,多数卧室双向采光,通风采光俱佳;厨房、餐厅独立成区,便捷烹饪及聚餐。于此的每一个空间细节的精心雕琢,无不彰显出奥特莱斯·澜铂湾于名仕阶层生活秩序的深刻思考。

人有别,墅不同,奥特莱斯·澜铂湾每栋均赠送超大花园,赠送面积超80%!作为别墅产品不可缺的一部分随墅赠送,极具性价比!

梦想户型,新品上市,200-312㎡多种空间供你选择,较高赠送133㎡庭院

奥特莱斯·澜铂湾详情咨询:400-683-0099 转 94738

楼盘位置:东风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