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紫御国都沿街旺铺 纯首层买82㎡送41㎡

2017-04-06 08:3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加快,商铺投资开始持续走高。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投资商铺与住宅不同,地段和商铺的整体规划是选择的不二法宝,好的地段都是保证商铺发展的要素。好的地段除了指的是城市核心区之外,还重点考虑商业的聚集性效应,就像紫御国都社区商铺,大社区,辐射范围内消费群体充足,强大的消费客群,给予商铺足够人气支撑,商铺自身的发展能力也自然会更强。

临街商铺 投资优选

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临街商铺好在哪?

1.独立性

临街商铺在结构上和利用上的独立性,租赁给不同商家收取租金获取收益,增加回报率。

2.自主性

临街商铺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同时,附近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

3.可塑性

临街商铺,由于其设计结构的特点,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自主化经营。在经营期内,商家更可根据商业的经营情况,灵活调整业态,可塑性极强。

投资临街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对于商业来说,好地段不一定就是成熟地段,而是发展前景大好的地段。就像选购住宅是要先划定一块区域一样,购买临街商铺同样要先划定区域范围。

紫御国都临街旺铺,地处市区核心地段,周边新老社区交汇,东地居民区、万达华府、紫御国都、湖滨家园、阳光花园、外滩1号、十三局宿舍等诸多社区,在把握未来商业前景的同时,更是拥有成熟客源作保障。无论是地理、还是未来片区发展规划、还是未来周边居住量都很占优势,都是商铺有效经营的强有力保障。

紫御国都沿街旺铺,家有万贯,不如临街有个店面,纯首层买82㎡送41㎡,“纯首层、0公摊、全临街”67-300㎡多种空间选择,可规划社区超市、茶室、婴幼儿早教班、网咖、餐饮店、美容养生等业态,适合多种经营。

抢铺热线:400-683-0099 转 87564

紫御国都营销中心:湖滨南大道与新建路交汇路口南15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