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秀城黄金现铺火爆加推 小金铺大财路 钱利无限

2017-03-31 08:1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房价的上涨,好房源已供不应求,投资置业,是许多人心里所想之事,当别人在购置住房的时候,我们应该购置商铺,若想要钱生钱,投资理财固然不可少,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必在优选。

投资商铺是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式:商业地产的土地越来越少,城里人增地减为保证基本住房政府限制商业地产开发,所有商铺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就是赚到。

物以稀为贵,商铺出租收益灵活,赚钱安心:多种选择,多种收益,做“当包租婆”“包租公”。

选择成熟社区商铺固定性和稳定性:社区消费群体就是周围居民,同样的品质价钱当然选择最近的商家,楼上楼下方便便捷;居民消费趋向循环消费和持续消费特征,保证了投资客手一抖稳定和持续性。

商铺投资早买早赚:商铺投资早下手,不要等待别人再转手,开发商卖给你的特别是较便宜的时候,别人都发现了,你还有挣钱的机会吗?

聚秀城黄金现铺,火爆加推!小金铺大财路,钱利无限。德百集团超市品牌商家入驻,共享财富盛宴。

销售动态  

聚秀城倾情钜惠,107-126㎡精工户型,好车位,不等人,人车分流,给爱车安家,沿街旺铺现已交付,即买即受益,聚秀大厦火爆销售中!

项目信息  

开发商:德州中商博大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德州市德城区迎宾大街1166号(天衢路与迎宾路交汇西北处)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947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