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成名郡 三室 四室 全明户型 火爆认筹中

2017-03-30 09:0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杂的世界里,谁不想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阅读写作,或发呆神游,在这个空间,你感到安全而平静,好生活,不将就。

德成名郡建筑面积102-146㎡三室四室,低密度,小高层,精品发售,交1万抵2万全城火爆认筹中。

德成名郡,户型“走心”设计,只为让您的生活充满幸福和温馨!

德成名郡C户型建筑面积:约120㎡,3房2厅2卫,方正三室,全明户型,享受每一天的阳光生活,南北通透,餐客一体,舒适空间感受,大面宽客厅设计,连通景观阳台,充分满足聚会休闲需求。

德成名郡D户型建筑面积约146㎡,4房2厅2卫,餐厅厨房相连,功能分区合理,享受美食无需等待,三阳台设计,生活景观两相宜,阳台直连客厅,家居生活满载阳光,动静分区,舒适空间,随享宜居安静生活,明厨明卫,干湿分离,空间利用率高,三南向卧室,专享阳光充沛照射。

德成名郡E户型建筑面积:约102㎡,3房2厅1卫,方正三室,全明户型,享受每一天的阳光生活,大面宽客厅设计,连通景观窗,全明舒阔双卧,尽享私人静谧空间,明厨设计,餐客一体,及时品尝美味人生。

德成名郡F户型,建筑面积:约112㎡,3房2厅1卫,餐厅厨房相连,享受美食无需等待,阳台直连客厅,家居生活满载阳光,动静分区,舒适空间,随享宜居安静生活,明厨明卫,干湿分离,空间利用率高,双南向卧室,专享阳光充沛照射。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87567

营销中心:德城区新河路与新湖南路交汇处往南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