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特莱斯·国际开工在即 点亮德州城市灵魂

2017-03-30 08:3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由两个字组成:一个城,一个市,城就是城墙,市就是商业。人类出现了商品,出现了商业交换,商品交易就一直伴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如果说没有商业的城市,那是不可想象的城市。

古代商业就是城市的一部分,我们中国的商业其实多年前,像历史比较悠久的上海南京路,都是以商业街组成。这几年中国的商业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在商业街里面会发现慢慢有一些比较知名的百货进驻,到后来,我们发现了这个商业街里面开始出现了娱乐,餐饮。而且这个街也不再是传统的一条街,现在开始出现了街区。

随着城市的发展,得到了更高的城市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就出现了购物中心。这些购物中心就把所有商业街的元素放在一起。现在大家发现,单纯的购物中心也不行了,它需要有商务,酒店,写字楼,住宅联合在一起,它们产生相互的交流作用。

这里面,购物中心是最主要的功能板块,它提供给人们的吃喝玩乐购都在其中。衣食住行,大家除了住,住宅里面有,其他的衣食行都有,要去购物,还有吃饭,还有去休闲。所以在这个城市里面,城市综合体是最重要的载体,它提供了所有的吃喝玩乐重要的板块。所以讲商业是城市发展到一定规模,是城市的一部分,城市的灵魂。城市综合体更是商业的灵魂之精。

奥特莱斯·国际项目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为龙头,引入复合商业与主题游乐相接合的运营理念,打破标准化传统商业形态,针对追求品质生活的阶层,运营多元化功能的商业生活形态,融合国际级规划理念,打造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住、旅游、度假等多特色的浓郁意大利风情的城市综合体。

优质实现世界品牌与本土品牌、商业模式与旅游体验互融。于购物中引入国际购物、文化艺术、生态旅游、休闲娱乐、时尚娱乐、国际美食、圈层社交、亲子育乐、健康养生等十几大体验功能,实现商业与科技、自然、艺术、生态、数码、旅游、休闲、养生等领域的创造性融合,全面提升商业的生命力与体验度。

德州作为快速发展的城市,商业作为城市的灵魂,奥特莱斯·国际必然带动整个城市快速发展,为城市灵魂注入新的生机与动力,点亮城市灵魂之光。

奥特莱斯·国际,不负等待,优质登场,即将破土动工!

详情咨询:400-683-0099 转 94738

楼盘位置:东风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