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泰·龙溪香岸2沿街带租旺铺 即买即收租

2017-03-29 08:2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想要富,开商铺。

商铺以其潜在的升值空间,成为众多投资客继股票、住宅之后新的投资热点。商铺的投资热点这几年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其作为房地产中新兴的投资形式,投资收益能力以及投资价值对于商铺投资者来讲,无疑属于最关心的问题。 

投资高手们都对商铺投资十分看好,商铺可以升值,只要看准商铺,其升值量会随时间的拉长而增大。即使不用于开店,商铺还可通过转租方式获取租金。

存钱不如买铺 放贷不如收租 财富升级梦工厂

嘉泰·龙溪香岸,三八路减河湿地东岸沿街商铺。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交汇处。尽享龙溪香岸4000户,袁桥社区5000户稳定消费资源,86-168㎡给您提供多空间选择,可规划社区超市、茶室、婴幼儿早教班、网咖、餐饮店、美容养生等业态,适合多种经营。

嘉泰·龙溪香岸所有出售旺铺均已出租,想要在此做生意的经营者更是趋之若鹜。需求越大,升值空间就越大,嘉泰·龙溪香岸沿街底商租金已连年上涨,投资带租铺,坐享租金大收益!商家不用找,出租不操心,轻轻松松在家赚大钱,嘉泰·龙溪香岸带租实景现铺,坐拥千万消费流,聚拢财富,大好投资时机,错过一次后悔一生!

买铺就买 租约商铺

【万人大社群 百万人气铺】

嘉泰·龙溪香岸86-168㎡沿街带租旺铺,18席限量发售,三八路减河湿地东岸,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交汇处,旺铺升值就在眼前,尽享龙溪香岸+袁桥稳定客源,打造5大主力业态,一站式服务生活区,投资金品,低风险、高收益,临街旺铺火爆抢购中!

抢铺热线:400-683-0099 转 94695

楼盘位置:东风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龙溪香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