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存钱不如买商铺 买铺就要紫御国都

2017-03-28 08:0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铺不容易受行情的影响,即使不好的时候,商铺也照样有饭吃,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所需要物品的场所。当你有米的时候,别忘了投资商铺、投资商业地产,别忘了来嘉泰·紫御国都,它会带给你意外的惊喜和收获!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商铺位于万达广场北侧,环绕紫御国都社区。周边新老社区交汇,东地居民区、万达华府、紫御国都、湖滨家园、阳光花园、外滩1号、十三局宿舍等诸多社区,在把握未来商业前景的同时,更是拥有成熟客源作保障。北侧新岭路的堤岭市集是城南居民习惯性的日常购物场所。整个区域价值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人流如潮,商业发展如火如荼。

万达广场的落成促进了城南板块商业的提升,使其从专业化市场向多元化商圈发展,形成“吃、住、行、休闲、娱乐”多功能商业区。嘉泰·紫御国都沿街纯首层商铺,便占领这一未来商机。67-300㎡给您提供多空间选择,可规划社区超市、茶室、婴幼儿早教班、网咖、餐饮店、美容养生等业态,适合多种经营,满足投资者多种商业需求,在大社区门口做生意,赚钱轻轻松松,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抢铺热线:400-683-0099 转 87564

紫御国都营销中心:湖滨南大道与新建路交汇路口南15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