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企·龙城国际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28 07:5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希望与美好就在不远处等待。3月25日-26日,龙城国际亲子嘉年华活动给孩子们的周末带来了欢乐,本次活动,我想不管是对于宝贝还是对于家长,都是受益匪浅的。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与爸爸妈妈亲密无间的沟通交流,孩子们渐渐学会了取舍和合作、懂得独立和尊重、爱上家人,家长们从这次的活动中我想也会更加懂得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他们的陪伴和呵护。

本次活动掠影

家长在和孩子沟通、合作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创意成果

售楼处购房客户爆棚

温馨提示:

双企·龙城国际房源告急,实景现房,礼献州城,建面约92平温馨两室,105平小三居,欢迎咨询!

开发商:德州双企平治置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4736

咨询地址:德州市新湖南路与邹李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