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兴城上城A区舒适两居 品质三居 全城预约登记中

2017-03-24 08:3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德兴城上城私家小院,建面85-120㎡瞰景高层美宅,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无忧;与朋友一起住德兴城上城,让感情升温。

风情园林,开阔的园林景观,灵动的亲水生活,多种名贵景观植物与建筑共生,匠心打造出生态与精致的城市名片,成就环境优雅的绿色宜居之地。

这样优质的居所,怎能错过?德兴·城上城A区建面约:85-92平米舒适两居,103-120平米品质三居,全城预约登记中!

A区三室户型赏析

A区两室户型赏析

恭迎品鉴:400-683-0099 转 99786

楼盘位置:德城区 德兴北大道1199号(德兴北路与长庄路交汇处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