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秀城车位告急 下手要趁早

2017-03-24 08:3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车多车位少,买车位要趁早。零首付购车位,早买早使用。

成家立业,结婚买房,买车买车位这是人生必走的过程,趁早买得实惠,别再等车位涨价的时候再出手,房价的上涨就是很好的例子。你还在观望小区的车位吗?别再观望,买到才是赚到!!等的只是车位的上涨!

聚秀城推出了车位“5年零首付等额还款”优惠活动,每月只需还款2290元,办理流程简单快捷,即刻轻松拥有车位。

车位贷款所需材料

1、农行房贷客户只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车位认购协议、车位认购缴费收据。

2、非农行房贷客户所需材料: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购房合同、购房发票、车位认购协议、车位认购缴费收据。

优惠活动

1、赠送一万元加油卡;

2、免一年车位管理费。

心动不如行动!机会难得!好位置先到先得哦!

详情垂询:400-683-0099 转 94707

营销中心:德州市德城区迎宾大街1166号(天衢路与迎宾路交汇西北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