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新城核心学区铺——嘉诚东郡金街旺铺

2017-03-22 08:2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学区铺

有一种状元是别人家的孩子,有一种会赚钱的铺,可以是自己的铺!于是乎,早已掌握一切的新城核心学区铺——“嘉诚东郡金街旺铺”笑了。占位是开发区新城核心、醇熟浓厚的学区氛围,商铺价值还不蹭蹭往上涨?!入驻,靠谱。

必买理由1:养铺周期更短

5分钟消费半径人流不断档!校园经济消费全为就近消费,消费群体以步行到达为主,与嘉诚蓝天幼儿园、德开小学仅一墙之隔,它是当之无愧的校园消费中心。

长期稳定的消费人群!依开发区核心地段,嘉诚蓝天幼儿园、德开小学、同济中学三所名校环绕,坐享近百万教师、学生、家庭三大主力客群,无需养铺保升值!

必买理由2:商铺租金更高

营业时间加倍!像嘉诚东郡金街这样的「社区学区复合铺」,日常以两万户社区业主消费为依托,开学即进入消费快速增长期相比传统商铺而言,等待回报周期短,收益积累将快速实现翻倍!

群体消费明显,校园经济历来的消费人群是以”成群结队(同学、家长……)“为主导的特殊消费群体,消费金额高,次数频繁,消费旺盛。

无论商户自营,还是坐收租金,嘉诚东郡金街强悍吸金能力有目共睹,钱景看得见!

德开小学临街金铺,少有在即,抢到就是赚到!

财富热线:400-683-0099 转 94656

地址:德州市开发区东方红路扒鸡美食城东300米嘉诚东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