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紫御国都商铺投资 地产经济的守望者

2017-03-21 09:0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商铺位于万达广场北侧,环绕紫御国都社区。周边新老社区交汇,东地居民区、万达华府、紫御国都、湖滨家园、阳光花园、外滩1号、十三局宿舍等诸多社区,在把握未来商业前景的同时,更是拥有成熟客源作保障。北侧新岭路的堤岭市集是城南居民习惯性的日常购物场所。整个区域价值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人流如潮,商业发展如火如荼。

“纯首层、0公摊、全临街”更是同类产品中不可多得选择。9个限量精选铺,让你在不断上涨的房价中,占领财富先机。67-300㎡多种空间选择,可规划社区超市、茶室、婴幼儿早教班、网咖、餐饮店、美容养生等业态,适合多种经营。

项目位置:德城区新岭路与东地南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75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